[問題] 公司步調太慢 該如何是好?!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大坪林書豪=)時間9年前 (2016/12/28 22:11),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有個問題想請教 再請大家不吝賜教~ 小弟最近剛換工作 是零售商 做通路開發業務~ 工作內容就是維持既有客戶關係 有機會再多開發新的通路~ 因為是跳產業 所以公司希望我先在倉庫認識公司貨品~ 公司品項不少 衣服、生活用品、汽車用品及保養品皆有~ 這些東西 認真摸索兩個禮拜都已經非常熟悉 包括價格及內容等~ 我跟老闆反應說可否給我客戶名單 讓我去跑客戶 以及公司的促銷方案等等~ 出去跑 遇到問題再直接反應公司會比較快~ 但公司卻還是覺得 你還是先在倉庫認識貨品就好~ 等下個月再請其他業務帶你出去跑~ 之所以會想要趕快上手 是因為前面公司只會給一些薪水~ 後來跑了客戶才會有獎金 所以我自己想要趕快上手~ 但公司給的感覺都很牛步 不是說公司的想法不好 只是自己想快點上手~ 這樣該怎麼跟公司反應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99.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934298.A.2F2.html

12/28 22:23, , 1F
你們公司業務和業務間的業區有劃分嗎
12/28 22:23, 1F

12/28 22:31, , 2F
有 區域都有劃分 有些之前業務的區域會交接給我
12/28 22:31, 2F

12/28 22:31, , 3F
離職業務
12/28 22:31, 3F

12/28 22:42, , 4F
站在公司的角度應該是怕你出去把客戶玩砸了吧 積極是好事
12/28 22:42, 4F

12/28 22:42, , 5F
就怕欲速則不達 我覺得你說的這間事可以再和資深的業務討論
12/28 22:42, 5F

12/28 22:42, , 6F
看看
12/28 22:42, 6F

12/28 23:58, , 7F
有些公司是通過面試就知道你行不行,有些則是想慢慢觀察或培
12/28 23:58, 7F

12/28 23:59, , 8F
養,可以問問主管套套看他的話或問前輩
12/28 23:59, 8F

12/29 11:07, , 9F
你覺得你己經很熟了,那是你自己覺得阿 公司就是覺得你
12/29 11:07, 9F

12/29 11:08, , 10F
還不行,所以才不讓你出去
12/29 11:08, 10F

12/29 11:09, , 11F
感覺你就只是想趕快拿獎金而已 公司也不想幫你擦屁股吧
12/29 11:09, 11F

12/29 13:15, , 12F
還不錯欸 我三天就出去跑了
12/29 13:15, 12F

12/31 22:36, , 13F
公司不給你舊客戶那為什麼你不自己去衝新客戶,自己去
12/31 22:36, 13F

12/31 22:36, , 14F
玩,私下玩看看就知道你行不行
12/31 22:36, 14F
文章代碼(AID): #1OOyWQBo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OyWQBo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