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每天搭車通勤至台北的人會很累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難得有能回應的文章. 因為結婚的關係. 我從今年二月起結束原本台北租房合約. (台北租房每月約8000含水電,通車約9500). 改坐台鐵竹南~台北通車. 每天早上6:05 6:10 6:15鬧鐘叫三次 最慢20分前要起床. 坐6:49分火車到台北08:16. 再轉捷運到中正紀念堂站 慢慢走到7-1
(還有537個字)
內容預覽:
借原標題問一下. 是不是很多公司都討厭員工通勤的?. 我住桃園,之前去臺北面試. 面試幾家公司範圍是落在中山區到大安區. 通常公司對我的面試表現都還算滿意(面試對答如流). 唯獨會對我住桃園這點感到擔心. (有位雇主還直明了說通勤太浪費時間). 我都回答:只要確定能來貴公司工作,就會立刻在臺北租屋.
(還有182個字)
內容預覽:
我住桃園火車站附近,每天都到內湖通勤. 我目前通勤方式有以下幾種:. 1.火車. 桃園火車站-台北火車站轉捷運-忠孝復興轉文湖線-西湖. 優點:最快桃園<->台北內湖往返方式. 缺點:從上火車到下捷運站幾乎都是站著,上下班時間人潮超擠而且要轉來轉去. 通勤時間:從我家到內湖科學園區約1h20分-1h
(還有79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