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每天搭車通勤至台北的人會很累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1→)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eromagi (小疤咪的媽)時間10年前 (2015/08/21 22:39),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難得有能回應的文章. 因為結婚的關係. 我從今年二月起結束原本台北租房合約. (台北租房每月約8000含水電,通車約9500). 改坐台鐵竹南~台北通車. 每天早上6:05 6:10 6:15鬧鐘叫三次 最慢20分前要起床. 坐6:49分火車到台北08:16. 再轉捷運到中正紀念堂站 慢慢走到7-1
(還有537個字)

推噓11(12推 1噓 13→)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WORDKISS (三射緊與他的狗朋友)時間10年前 (2015/08/21 15: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原標題問一下. 是不是很多公司都討厭員工通勤的?. 我住桃園,之前去臺北面試. 面試幾家公司範圍是落在中山區到大安區. 通常公司對我的面試表現都還算滿意(面試對答如流). 唯獨會對我住桃園這點感到擔心. (有位雇主還直明了說通勤太浪費時間). 我都回答:只要確定能來貴公司工作,就會立刻在臺北租屋.
(還有182個字)

推噓14(15推 1噓 13→)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TTOnline (踢踢)時間10年前 (2015/08/20 16:57),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住桃園火車站附近,每天都到內湖通勤. 我目前通勤方式有以下幾種:. 1.火車. 桃園火車站-台北火車站轉捷運-忠孝復興轉文湖線-西湖. 優點:最快桃園<->台北內湖往返方式. 缺點:從上火車到下捷運站幾乎都是站著,上下班時間人潮超擠而且要轉來轉去. 通勤時間:從我家到內湖科學園區約1h20分-1h
(還有790個字)

推噓11(12推 1噓 16→)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eartsilent (心靜自然涼)時間10年前 (2015/08/20 09: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曾試過兩種方法,. 1:騎車到火車站,再搭火車至台北火車站,再轉搭捷運. 這方法耗時耗力又累. 2:坐國道客運,再走路。客運太顛坡會一直暈車。且時間也蠻長的. 突然很佩服可以長期搭車通勤至台北上班的人. 不知道大家長期通勤至台北,會覺得很累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