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新人遇到這樣是常態嘛?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meIsJOE (喬)時間10年前 (2015/08/21 01: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定要問,有句話叫做不恥下問. 是的,也許前輩們會覺得你怎麼好像都不懂,但這也是你可以拉近跟前輩關係的一種方式伸手不打笑臉人,好聽話掛嘴邊,奉承一下對你有好無壞。. 隨口提 原來是這樣 新訓三周 有二周被抓去當翻譯好多東西沒學到 還好有前輩指導. 一開始不熟悉工作內容 沒有標準流程 事倍功半是很常見
(還有133個字)

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gwlf1716 (靜)時間10年前 (2015/08/20 21: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進去沒多久(大概三個星期,但我有兩個星期去當主管的日文翻譯,所以沒有什麼新人教育。)就把我安排到目前的工作。. 新人教育想當然都匆匆帶過。在我之後一個月又來兩個新人,但這兩個新人主管們就蠻積極的教育,然後就會認為很多情我應該要知道了。但其實我很多不懂。. 問了他們會覺得我怎麼不懂。. 沒有問,他們
(還有30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