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人遇到這樣是常態嘛?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靜)時間10年前 (2015/08/20 21:05),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進去沒多久(大概三個星期,但我有兩個星期去當主管的日文翻譯,所以沒有什麼新人 教育。)就把我安排到目前的工作。 新人教育想當然都匆匆帶過。在我之後一個月又來兩個新人,但這兩個新人主管們就蠻積 極的教育,然後就會認為很多情我應該要知道了。但其實我很多不懂。 問了他們會覺得我怎麼不懂。 沒有問,他們也會嫌棄怎麼都不問。 我幾乎是沒有人帶,因為雖然是課長要帶我,但他幾乎都在開會,而且很多事情他也不是 很了解,變得我在學習上沒有一個標準,各主管說各話,使得我常常做錯被罵,事情要自 己處理,也一直被其他單位罵(我主要工作就是催貨品) 精神壓力很大,可以問問各位, 這樣是正常的嘛?因為自己已經快撐不住了。而且目前工作內容還只是之前離職員工的三 分之一而已,我就每天都加班做不完了...... 希望可以給我一些意見,謝謝了。 ========== 詢問公司相關資訊,請使用 [公司]類別,勿使用 [問題] 類別 =========== 確認過後,此兩行得用 ctrl + y 刪除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29.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40075957.A.8E9.html

08/20 21:09, , 1F
安瀚?
08/20 21:09, 1F

08/20 21:37, , 2F
+1…目前也剛開始學,但要學的好多壓力真的很大…
08/20 21:37, 2F

08/20 22:35, , 3F
新人真的很難熬.. +1 學的很多 壓力很大 快三個月
08/20 22:35, 3F

08/21 10:40, , 4F
我也是新人~不會的就問~我自己也覺得很笨的問題~我還是
08/21 10:40, 4F

08/21 10:40, , 5F
鼓起勇氣去問~做錯事情~就改過~別太快放棄~這也算訓練自
08/21 10:40, 5F

08/21 10:40, , 6F
己~等一切上手~就不會如此~帶你的人不在~就問資深同事~一
08/21 10:40, 6F

08/21 10:40, , 7F
起加油~
08/21 10:40, 7F

08/21 21:31, , 8F
新人+1 帶我的前輩說法老是反反覆覆,很多事又講不清楚
08/21 21:31, 8F

08/21 21:31, , 9F
,反正做錯了就會被罵笨,或是為什麼不開口問……一起加
08/21 21:31, 9F

08/21 21:31, , 10F
油吧……
08/21 21:31, 10F
文章代碼(AID): #1LrT2rZf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LrT2rZf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