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儲備幹部外派大陸薪資range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哪個外國學士. 可以說明得更清楚點嗎. 國家 學校排名 主修 成績 實習 社團活動. 什麼都沒寫是要版友算命哦. 想當PM 在國內系統廠應該就找得到吧. 幹嘛跑去大陸當 而且去大陸也別找台企. 48k不算什麼太高的薪資. 一到六上班 就是積星期六的假 當成返台假. 喔對了 返台搭車和搭飛機的時間用的
(還有109個字)
內容預覽:
版上各位前輩好. 小弟今年剛畢業,外國學士,有半年兼職工作經驗,但與想從業的方向無關,. 最近面試拿到一個外派大陸儲備幹部的offer, 公司主要做3C產品機殼,. 工作內容偏向PM,包吃住,一到六上班,一年五次來回機票,薪水48k,. 小弟我屬於無經驗新人,所以對薪水方面的幅度毫無概念,. 想請問
(還有20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