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儲備幹部外派大陸薪資range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大安吳彥祖)時間10年前 (2015/08/22 23:10), 10年前編輯推噓2(2014)
留言1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哪個外國學士 可以說明得更清楚點嗎 國家 學校排名 主修 成績 實習 社團活動 什麼都沒寫是要版友算命哦 想當PM 在國內系統廠應該就找得到吧 幹嘛跑去大陸當 而且去大陸也別找台企 48k不算什麼太高的薪資 一到六上班 就是積星期六的假 當成返台假 喔對了 返台搭車和搭飛機的時間用的是自己的假哦 看你的學歷 如果是野雞大學 48k有包吃住還算可以 但也不是非這份工作不可 世界排名top 100就再找過 Tech_job 和 workinchina這兩個版多爬文 ※ 引述《richmond02 (a97401011)》之銘言: : 版上各位前輩好 : 小弟今年剛畢業,外國學士,有半年兼職工作經驗,但與想從業的方向無關, : 最近面試拿到一個外派大陸儲備幹部的offer, 公司主要做3C產品機殼, : 工作內容偏向PM,包吃住,一到六上班,一年五次來回機票,薪水48k, : 小弟我屬於無經驗新人,所以對薪水方面的幅度毫無概念, : 想請問版上各位前輩,現在外派大陸新人儲幹薪水的range : 謝謝大家 不客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3.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40256229.A.414.html ※ 編輯: yamakazi (1.160.23.251), 08/22/2015 23:12:44

08/22 23:13, , 1F
想問何謂野雞大學?
08/22 23:13, 1F


08/22 23:23, , 3F
diploma是學位,名校也是會有diploma的學位,在於學分
08/22 23:23, 3F

08/22 23:23, , 4F
較碩士學位少一點
08/22 23:23, 4F

08/23 02:28, , 5F
樓上再講甚麼?diploma mill的意思就是畢業證書磨坊
08/23 02:28, 5F

08/23 02:28, , 6F
就是所謂的野雞大學。
08/23 02:28, 6F

08/23 02:35, , 7F
所有學校都會有diplom,因為diploma就是畢業證書
08/23 02:35, 7F

08/23 09:18, , 8F
Diploma 不一定都是指畢業證書喔
08/23 09:18, 8F

08/23 09:18, , 9F
一樓說的我認為完全正確
08/23 09:18, 9F

08/23 12:09, , 10F
WIKI有中文...因為中文的網址比較長我才貼英文的 = =
08/23 12:09, 10F

08/23 12:10, , 11F
不要一直當伸手牌...偶爾自己查查資料吧
08/23 12:10, 11F

08/23 17:07, , 12F
我想你還是不要貼wiki吧,其實我是想說大部分的學校我們
08/23 17:07, 12F

08/23 17:07, , 13F
不一定知道,就像我們拿著台灣學歷出去國外找工作,人家
08/23 17:07, 13F

08/23 17:08, , 14F
如何認定我們台灣的學校一樣,野雞大學這個名詞該怎麼定
08/23 17:08, 14F

08/23 17:09, , 15F
這還有待討論,我在工作也遇過很多外國學歷是我不認識的
08/23 17:09, 15F

08/23 17:12, , 16F
所以我才想知怎麼定義學校的好壞?台灣也只有台大是百大
08/23 17:12, 16F
文章代碼(AID): #1Ls93bGK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s93bGK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