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儲備幹部外派大陸薪資range
哪個外國學士
可以說明得更清楚點嗎
國家 學校排名 主修 成績 實習 社團活動
什麼都沒寫是要版友算命哦
想當PM 在國內系統廠應該就找得到吧
幹嘛跑去大陸當 而且去大陸也別找台企
48k不算什麼太高的薪資
一到六上班 就是積星期六的假 當成返台假
喔對了 返台搭車和搭飛機的時間用的是自己的假哦
看你的學歷
如果是野雞大學 48k有包吃住還算可以 但也不是非這份工作不可
世界排名top 100就再找過
Tech_job 和 workinchina這兩個版多爬文
※ 引述《richmond02 (a97401011)》之銘言:
: 版上各位前輩好
: 小弟今年剛畢業,外國學士,有半年兼職工作經驗,但與想從業的方向無關,
: 最近面試拿到一個外派大陸儲備幹部的offer, 公司主要做3C產品機殼,
: 工作內容偏向PM,包吃住,一到六上班,一年五次來回機票,薪水48k,
: 小弟我屬於無經驗新人,所以對薪水方面的幅度毫無概念,
: 想請問版上各位前輩,現在外派大陸新人儲幹薪水的range
: 謝謝大家
不客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3.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40256229.A.414.html
※ 編輯: yamakazi (1.160.23.251), 08/22/2015 23:12:44
→
08/22 23:13, , 1F
08/22 23:13, 1F
→
08/22 23:20, , 2F
08/22 23:20, 2F
→
08/22 23:23, , 3F
08/22 23:23, 3F
→
08/22 23:23, , 4F
08/22 23:23, 4F
推
08/23 02:28, , 5F
08/23 02:28, 5F
→
08/23 02:28, , 6F
08/23 02:28, 6F
→
08/23 02:35, , 7F
08/23 02:35, 7F
推
08/23 09:18, , 8F
08/23 09:18, 8F
→
08/23 09:18, , 9F
08/23 09:18, 9F
→
08/23 12:09, , 10F
08/23 12:09, 10F
→
08/23 12:10, , 11F
08/23 12:10, 11F
→
08/23 17:07, , 12F
08/23 17:07, 12F
→
08/23 17:07, , 13F
08/23 17:07, 13F
→
08/23 17:08, , 14F
08/23 17:08, 14F
→
08/23 17:09, , 15F
08/23 17:09, 15F
→
08/23 17:12, , 16F
08/23 17:12, 1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3
65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62
138
158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