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儲備幹部外派大陸薪資range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a97401011)時間10年前 (2015/08/22 16:46), 10年前編輯推噓19(19012)
留言31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版上各位前輩好 小弟今年剛畢業,外國學士,有半年兼職工作經驗,但與想從業的方向無關, 最近面試拿到一個外派大陸儲備幹部的offer, 公司主要做3C產品機殼, 工作內容偏向PM,包吃住,一到六上班,一年五次來回機票,薪水48k, 小弟我屬於無經驗新人,所以對薪水方面的幅度毫無概念, 想請問版上各位前輩,現在外派大陸新人儲幹薪水的range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26.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40233174.A.238.html

08/22 17:00, , 1F
我覺得,還可以,
08/22 17:00, 1F

08/22 17:02, , 2F
先存一點錢和工作經驗
08/22 17:02, 2F

08/22 17:13, , 3F
外國學士外派大陸才48k?
08/22 17:13, 3F

08/22 17:13, , 4F
太少了...一到六上班,又混過洋水der(但還是要看是哪間
08/22 17:13, 4F

08/22 17:16, , 5F
跟在台灣薪水差不多...有些企業也會供餐
08/22 17:16, 5F

08/22 17:43, , 6F
請知足
08/22 17:43, 6F

08/22 17:52, , 7F
48k...無良啊
08/22 17:52, 7F

08/22 18:07, , 8F
有點少,沒有補貼嗎? 一天200港之類的
08/22 18:07, 8F

08/22 18:12, , 9F
這個可以,還可以省下伙食租屋費,換算下來可以
08/22 18:12, 9F

08/22 18:29, , 10F
可以。有大陸工作版
08/22 18:29, 10F

08/22 18:32, , 11F
還可以還可以
08/22 18:32, 11F

08/22 18:34, , 12F
一年後跟公司談大加薪 以你的資歷 調不成 就走吧
08/22 18:34, 12F

08/22 19:19, , 13F
不就可成
08/22 19:19, 13F

08/22 19:35, , 14F
可以去
08/22 19:35, 14F

08/22 21:04, , 15F
樓上這間是可成欸 你之前推千萬別去現在推可以去?
08/22 21:04, 15F

08/22 21:06, , 16F
我理工碩之前拿到這間研發 第一年保障110給你參考
08/22 21:06, 16F

08/22 21:16, , 17F
可成?
08/22 21:16, 17F

08/22 21:42, , 18F
先問問你有沒有其他選擇?沒有還考慮什麼?
08/22 21:42, 18F

08/22 22:28, , 19F
感覺還可以吧,學士差不多,外國學士也是看什麼學校
08/22 22:28, 19F

08/22 23:15, , 20F
可成?!巨騰?!綠點?!
08/22 23:15, 20F

08/22 23:52, , 21F
PM? 48K太少!! 可以做1年騙騙經歷, 然後跳80K工作.
08/22 23:52, 21F
感謝各位前輩不吝指教,小弟補充說明不足的地方,小弟主修生科方面 學校排名有世界top25,其他課外經歷中規中矩 由於是新鮮人,一切以學習的心態面對 本版與友版也爬了不少文,對於大陸薪資方面差異頗大,所以想多了解. ※ 編輯: richmond02 (36.237.26.90), 08/23/2015 00:20:44 ※ 編輯: richmond02 (36.237.26.90), 08/23/2015 00:32:47

08/23 01:56, , 22F
薪水太少,而且週修一日,完全不推薦
08/23 01:56, 22F

08/23 01:56, , 23F
你還不如直接去大陸找,薪水福利更好
08/23 01:56, 23F

08/23 01:57, , 24F
記得,不 要 找 台 資 公 司 !!!
08/23 01:57, 24F

08/23 11:02, , 25F
一週六天 你不如在台灣找pm工作薪水都可以比這個好
08/23 11:02, 25F

08/23 14:46, , 26F
外國學士太少
08/23 14:46, 26F

08/24 19:48, , 27F
建議重找我同學私校去大陸跟你現在這差不多
08/24 19:48, 27F

08/25 00:15, , 28F
重找吧,我私校畢業,退伍面試過外派中國接近60k的
08/25 00:15, 28F

08/25 00:15, , 29F
雖然我沒去,但48真的太少!
08/25 00:15, 29F

08/25 13:24, , 30F
48k算很ok了只要不是鳥不蛋鄉下廠所在
08/25 13:24, 30F

08/26 15:52, , 31F
儲幹 60k 週休2日 特休14天沒機票供參考
08/26 15:52, 31F
文章代碼(AID): #1Ls3RM8u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Ls3RM8u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