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排班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 引述《cat1023》之銘言:我之前的工作完全是要排班的,. 通常是月中開始傳班表,月底排完. 假如共有四個人abcd,那一開始排班優先順序是abcd. 下個月就換成bcda,然後cdab,依此類推. 你始終會排到第一優先,之後會變成最後順位,順位再一個一個月往上升. 如果有新人一開始順位會排在
(還有158個字)
內容預覽:
我上班的單位是社福團體, 原則上是周休二日, 但假日需要輪值,. 以前我待的服務業好像都沒遇到過排班的困擾,. 不知道一般公司行號都是怎麼排班?. 過往經驗, 都是事先跟主管報備, 主管在排班的時候就會調整,. 如果剛好另外一個同事也有事情, 主管會依事情輕重緩急協助協調,. 到現在的單位上班後.
(還有60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