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英屬維京群島商博令國際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ntentangle (尹堂州)時間9年前 (2016/12/02 09: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Sorry 借文章再一波發問. 這間公司的資訊真的很少很少啊...... 1. 請問這是真的外商嗎?. 2. 請問面試說要簽本票是真的嗎?. 3. 是否真的有人有去面試過可以給點意見呢. 目前想要投履歷看看,但很怕白跑一趟.....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elpmeplz (Help me plz!)時間10年前 (2016/03/19 00: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有人去這間面試過嗎. 去面試說是在賣香菸的業務. 但主管面試的時候有提到怕員工拿貨跑掉,所以要簽本票. 聽起來很奇怪而且也違反勞基法,但是孤狗也沒查出什麼負面消息,有版友有類似的經驗可以分享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54.193.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