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英屬維京群島商博令國際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尹堂州)時間9年前 (2016/12/02 09:56),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Sorry 借文章再一波發問 這間公司的資訊真的很少很少啊..... 1. 請問這是真的外商嗎? 2. 請問面試說要簽本票是真的嗎? 3. 是否真的有人有去面試過可以給點意見呢 目前想要投履歷看看,但很怕白跑一趟.... ※ 引述《helpmeplz (Help me plz!)》之銘言: : 請問有人去這間面試過嗎 : 去面試說是在賣香菸的業務 : 但主管面試的時候有提到怕員工拿貨跑掉,所以要簽本票 : 聽起來很奇怪而且也違反勞基法,但是孤狗也沒查出什麼負面消息,有版友有類似的經驗 : 可以分享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3.24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643760.A.B5C.html

12/03 05:45, , 1F
1.聽在業界的朋友說博令是委託台灣的公司銷售商品
12/03 05:45, 1F

12/03 05:45, , 2F
2.要簽本票1x~2x萬吧,因為菸=現金
12/03 05:45, 2F
文章代碼(AID): #1OGDImjS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GDImjS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