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英屬維京群島商博令國際
Sorry 借文章再一波發問
這間公司的資訊真的很少很少啊.....
1. 請問這是真的外商嗎?
2. 請問面試說要簽本票是真的嗎?
3. 是否真的有人有去面試過可以給點意見呢
目前想要投履歷看看,但很怕白跑一趟....
※ 引述《helpmeplz (Help me plz!)》之銘言:
: 請問有人去這間面試過嗎
: 去面試說是在賣香菸的業務
: 但主管面試的時候有提到怕員工拿貨跑掉,所以要簽本票
: 聽起來很奇怪而且也違反勞基法,但是孤狗也沒查出什麼負面消息,有版友有類似的經驗
: 可以分享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3.24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643760.A.B5C.html
→
12/03 05:45, , 1F
12/03 05:45, 1F
→
12/03 05:45, , 2F
12/03 05:45,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5
69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