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英屬維京群島商博令國際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Help me plz!)時間10年前 (2016/03/19 00:38),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有人去這間面試過嗎 去面試說是在賣香菸的業務 但主管面試的時候有提到怕員工拿貨跑掉,所以要簽本票 聽起來很奇怪而且也違反勞基法,但是孤狗也沒查出什麼負面消息,有版友有類似的經驗 可以分享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54.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58319089.A.F38.html

03/19 01:33, , 1F
要簽本票就不用考慮了 錢還賺沒幾毛就先背一屁股債
03/19 01:33, 1F

03/19 01:37, , 2F
你可以查看看簽本票的用意。基本上簽本票很危險,要三
03/19 01:37, 2F

03/19 01:37, , 3F
思啊~
03/19 01:37, 3F

03/19 02:15, , 4F
03/19 02:15, 4F

03/20 01:42, , 5F
博令喔...嘻嘻
03/20 01:42, 5F

03/20 02:18, , 6F
咦 有什麼內幕嗎
03/20 02:18, 6F

03/20 08:52, , 7F
疑 有什麼內幕嗎XD
03/20 08:52, 7F
文章代碼(AID): #1Mx2xnyu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Mx2xnyu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