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產業的選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1→)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MDB (廢物)時間9年前 (2016/10/14 17: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前輩大家好. 小弟今年118化工學士畢業新鮮人. 經過兩個月的面試下來. 最後這三間不知道要如何選擇. 想請各位前輩解惑. 手機發文,傷眼請見諒. 1.化學原料製造業. 化學工程師. 底薪約40k,全薪約45k,四班三輪 六天換一次班,有加班費,年終基本上都有2個月以上(底薪),中秋端午禮金各5
(還有450個字)

推噓9(9推 0噓 1→)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ttier (透抽)時間10年前 (2016/04/07 18: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錄取兩家公司生管(X缺?). 一個是冷凍食品業,一個是各種管的切割焊接(車子的管吧). 想請問不計薪水的話哪種會比較好?.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One_max..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51.1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