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產業的選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各位前輩大家好. 小弟今年118化工學士畢業新鮮人. 經過兩個月的面試下來. 最後這三間不知道要如何選擇. 想請各位前輩解惑. 手機發文,傷眼請見諒. 1.化學原料製造業. 化學工程師. 底薪約40k,全薪約45k,四班三輪 六天換一次班,有加班費,年終基本上都有2個月以上(底薪),中秋端午禮金各5
(還有45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