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產業的選擇
最近錄取兩家公司生管(X缺?)
一個是冷凍食品業,一個是各種管的切割焊接(車子的管吧)
想請問不計薪水的話哪種會比較好?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One_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51.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0024495.A.E42.html
→
04/07 19:10, , 1F
04/07 19:10, 1F
推
04/07 21:24, , 2F
04/07 21:24, 2F
推
04/07 23:14, , 3F
04/07 23:14, 3F
推
04/07 23:25, , 4F
04/07 23:25, 4F
推
04/08 00:09, , 5F
04/08 00:09, 5F
推
04/08 07:54, , 6F
04/08 07:54, 6F
推
04/08 09:06, , 7F
04/08 09:06, 7F
推
04/08 16:08, , 8F
04/08 16:08, 8F
推
04/08 16:11, , 9F
04/08 16:11, 9F
推
04/08 17:45, , 10F
04/08 17:45,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