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大材小用的應徵者,公司會不錄取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bber123時間10年前 (2016/07/28 23: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我有經驗. 當初闖蕩打工界. 擔任中油三天面試場務人員. 在面談室打雜. 放水,喉糖,文具. 幫面試者開門. 我默默看了三天無數次面試. 印象深刻是兩個代課老師. 來應徵中油技術員. 他們說想找份穩定從頭來. 當初中油公定價 開27K. 面試官三個阿伯只說. [恩...老師,不要錄取. 太高學歷了
(還有28個字)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AVANA (雷瓦納)時間10年前 (2016/07/28 19:53),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朋友是來亂的嗎??. 你知道行政助理是什麼人在做的嗎??. 行政助理條件. 1.剛畢業、女性、顏值高、個性活潑健談. 作用是調和辦公室氣氛. 你那肥宅朋友去應徵什麼?? 人家只會覺得他是去亂的. 想要養肝 建議你得肥宅朋友去應徵小公司的技術職就好了. 薪水不要開太高 小公司很需要這類RD人才. 你
(還有89個字)

推噓6(7推 1噓 16→)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usashi0839 (常山七次郎)時間10年前 (2016/07/28 19: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個朋友國立大學碩士 有好幾年的工作經驗. 後來覺得原本的工程師太操了. 覺得錢夠用就好 不值得用健康去換. 竟跑去應徵和自己專業無關的行政助理. 希望每天朝九晚五 過著輕鬆小確幸的日子. 那行政助理通常都是學校剛畢業女生在做. 我那肥宅朋友應徵得上嗎?. 公司通常會怎麼看這樣的應徵者呀?.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