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大材小用的應徵者,公司會不錄取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雷瓦納)時間10年前 (2016/07/28 19:53), 10年前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musashi0839 (常山七次郎)》之銘言: : 有個朋友國立大學碩士 有好幾年的工作經驗 : 後來覺得原本的工程師太操了 : 覺得錢夠用就好 不值得用健康去換 : 竟跑去應徵和自己專業無關的行政助理 : 希望每天朝九晚五 過著輕鬆小確幸的日子 : 那行政助理通常都是學校剛畢業女生在做 : 我那肥宅朋友應徵得上嗎? : 公司通常會怎麼看這樣的應徵者呀? 你朋友是來亂的嗎?? 你知道行政助理是什麼人在做的嗎?? 行政助理條件 1.剛畢業、女性、顏值高、個性活潑健談 作用是調和辦公室氣氛 你那肥宅朋友去應徵什麼?? 人家只會覺得他是去亂的 想要養肝 建議你得肥宅朋友去應徵小公司的技術職就好了 薪水不要開太高 小公司很需要這類RD人才 你可以跟公司開條件說不要太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6.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706816.A.B53.html

07/28 19:57, , 1F
可是瑞凡 小公司遇到貫老闆 也是很類的 我覺的他是
07/28 19:57, 1F

07/28 19:57, , 2F
想找不用動腦輕鬆的工作
07/28 19:57, 2F
不會 我是慣主管我很清楚 因為薪資預算不高 根本找不到研發人才 小公司很哈研發人才的 只要薪水不開高 慣主管慣老闆會善待的 ※ 編輯: RAVANA (111.184.6.42), 07/28/2016 20:00:31

07/28 20:01, , 3F
可是瑞凡,小公司的技術職還是技術職啊,總歸還是得解bu
07/28 20:01, 3F

07/28 20:01, , 4F
g,就不想解bug咩
07/28 20:01, 4F

07/28 20:11, , 5F
之前有遇過智邦主管不幹 跑去做客服
07/28 20:11, 5F

07/29 03:45, , 6F
行政助理要個性活潑健談?你確定不是櫃台總機嗎?
07/29 03:45, 6F

07/29 23:48, , 7F
老闆在付薪資時會看職位 叫你做事時是看能力 有時候是這樣
07/29 23:48, 7F

07/29 23:48, , 8F
建議講清楚或自己老練點
07/29 23:48, 8F
文章代碼(AID): #1NcV90jJ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cV90jJ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