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
[問題] 請問這種情況會爭取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請問這種情況會爭取嗎?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aipeiguy
(taipeiguy)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7/29 23:5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既然原文的推文出現互戰. 那沙場老將本魯哥就來裁示了. 我同意推文裡的rox說的. 主管很可能因此扣你的分. 除非. 1.你真的很有主管緣. 或者. 2.你把前因後果說明清楚並讓主管同事認為相當可信. 最重要的,你是人才,而你保證長久留在公司也不會再三心二意. 沒有什麼事不能協調的. 但既然想換.
#1
[問題] 請問這種情況會爭取嗎?
推噓
16
(17推
1噓 45→
)
留言
6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z5666
(起~風~啦)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7/29 17:4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各位前輩好. 小魯剛到一家公司不到一星期. 但對目前的工作感到無趣. 跟一開始想的不太一樣。但部門同事都蠻好的. 現在同部門的另一個位置也開缺我也比較有興趣。這種情況會去跟主管說嗎?. 我是很想爭取。但我覺得主管會不會覺得這個新人很三心二意. 請問有沒有前輩有過類似經驗調工作內容的. 我的前輩是說很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