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請問這種情況會爭取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ipeiguy (taipeiguy)時間10年前 (2016/07/29 23: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既然原文的推文出現互戰. 那沙場老將本魯哥就來裁示了. 我同意推文裡的rox說的. 主管很可能因此扣你的分. 除非. 1.你真的很有主管緣. 或者. 2.你把前因後果說明清楚並讓主管同事認為相當可信. 最重要的,你是人才,而你保證長久留在公司也不會再三心二意. 沒有什麼事不能協調的. 但既然想換.

推噓16(17推 1噓 45→)留言6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5666 (起~風~啦)時間10年前 (2016/07/29 17: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前輩好. 小魯剛到一家公司不到一星期. 但對目前的工作感到無趣. 跟一開始想的不太一樣。但部門同事都蠻好的. 現在同部門的另一個位置也開缺我也比較有興趣。這種情況會去跟主管說嗎?. 我是很想爭取。但我覺得主管會不會覺得這個新人很三心二意. 請問有沒有前輩有過類似經驗調工作內容的. 我的前輩是說很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