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這種情況會爭取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taipeiguy)時間10年前 (2016/07/29 23: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z5666 (起~風~啦)》之銘言: : 各位前輩好 : 小魯剛到一家公司不到一星期 : 但對目前的工作感到無趣 : 跟一開始想的不太一樣。但部門同事都蠻好的 : 現在同部門的另一個位置也開缺我也比較有興趣。這種情況會去跟主管說嗎? : 我是很想爭取。但我覺得主管會不會覺得這個新人很三心二意 : 請問有沒有前輩有過類似經驗調工作內容的 : 我的前輩是說很歡迎我過去也說我還是新人沒學什麼要換沒差但還是要看主管。 : 懇請回答。謝謝 既然原文的推文出現互戰 那沙場老將本魯哥就來裁示了 我同意推文裡的rox說的 主管很可能因此扣你的分 除非 1.你真的很有主管緣 或者 2.你把前因後果說明清楚並讓主管同事認為相當可信 最重要的,你是人才,而你保證長久留在公司也不會再三心二意 沒有什麼事不能協調的 但既然想換 你也得拿些東西出來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48.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807589.A.8A3.html
文章代碼(AID): #1NctlbYZ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ctlbYZ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