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交換職務...但對方態度讓我很無助 .....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為什麼要教你???!!!!. 我薪水40K 你新進的才26K. 你這新進的26K就能做我40K的事 慣老闆不會把我裁掉嗎??. 當然不能教你啊. 你的職位是打雜工 老闆把我架空 把我換去做你的打雜工. 哪有這種道理???. 把你教會能做我40K的事情後 再把我這打雜工裁掉 再請另個22K進來. 慣老
(還有161個字)
內容預覽:
是這樣的..... 我是一個剛進公司4個月的菜鳥. A同事是已經在這間公司呆3~4年的員工. 我跟A同事處在同部門 接洽不同事務. 經理要我們交換職務 給我們一個半月時間交接. 9月正式交接之後就要開始獨立作業. 眼看已經8月初了 現在遇到很大的問題.... 想問問各位意見 .... A同事的業務
(還有15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