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交換職務...但對方態度讓我很無助 .....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嗨嗨)時間10年前 (2016/08/04 10:00), 編輯推噓3(3012)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是這樣的.... 我是一個剛進公司4個月的菜鳥 A同事是已經在這間公司呆3~4年的員工 我跟A同事處在同部門 接洽不同事務 經理要我們交換職務 給我們一個半月時間交接 9月正式交接之後就要開始獨立作業 眼看已經8月初了 現在遇到很大的問題... 想問問各位意見 ... A同事的業務 我目前都很積極的想要跟他學習跟交接 A同事自我意識很高 也許他覺得被我取代掉很丟臉 所以他不太願意把手上的東西教我... 同時我也需要把我手頭上的業務教他 他也不太願意學... 只是一直叫我去跟經理反應 說我不想接這個位置 ... 老實說我只是個菜鳥 ..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比較好... 我該去跟經理談談我目前的狀況嗎 ? 各位給點意見吧 ... 因為我快受不了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25.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276003.A.198.html

08/04 10:04, , 1F
你再跟他在辦公室開放空間討論一次 錄音存證 找經理說
08/04 10:04, 1F

08/04 10:05, , 2F
他都不教你業務 你的業務他也不學 他自己不想換職務 卻
08/04 10:05, 2F

08/04 10:06, , 3F
仗著他比你資深 要你騙經理說是你不想換 請經理處理
08/04 10:06, 3F

08/04 10:06, , 4F
然後說 經理可以去問A 如果A說法不是那樣 可對質
08/04 10:06, 4F

08/04 10:06, , 5F
但千萬不要說你手上有錄音 免得經理問A的時候就先說了
08/04 10:06, 5F

08/04 10:07, , 6F
那樣你要捅也捅不到A 因為他會立刻說是不好意思自己提
08/04 10:07, 6F

08/04 14:15, , 7F
為什麼你們經理要個菜鳥去跟人交換工作問題比較大吧!
08/04 14:15, 7F

08/04 14:16, , 8F
是想逼人走又不想付資遣費罷了,這種情況沒人想交接
08/04 14:16, 8F

08/04 15:09, , 9F
說不定A的問題也很大
08/04 15:09, 9F

08/04 19:53, , 10F
典型的讓勞方自己鬥的作法啊。
08/04 19:53, 10F

08/04 19:53, , 11F
爛公司快閃吧
08/04 19:53, 11F

08/04 23:11, , 12F
把重要的對話錄起來萬一被挖洞還可以自保
08/04 23:11, 12F

08/07 03:55, , 13F
交換職務=-=??那不就跟當初應徵進去的職務不同了..
08/07 03:55, 13F

08/07 03:55, , 14F
經驗告訴我,變動性大的公司,通常制度有問題
08/07 03:55, 14F

08/07 09:12, , 15F
3-4年做4個月的工作,錢沒少幹嘛不換 XD
08/07 09:12, 15F
文章代碼(AID): #1Neg6Z6O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eg6Z6O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