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每日正常工時7hr薪資計算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uanziji (YZ)時間10年前 (2016/08/13 16:37),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兩種3D軟體都有,看是草案還是定案去選擇用哪個畫. 渲染我只有學過3dsmax內建的mental ray 和 Artlantis一點皮毛. 目前看似乎Artlantis比較有經濟效率(?. 我們公司只做純工程而已. 配合的設計師設計費是 1w↑/坪. 主要做住宅裝修. 另因為公司是木業起家,所以會有
(還有1571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prayer (洗碗工)時間10年前 (2016/08/13 02: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實習多久? 3D軟體是用哪些? sketchUP 3dsmax?. 渲染軟體用哪一套? Vray Lumion Artlantis?高端是多高端? 一個設計案設計費一坪多少?. 住宅? 商辦? 商場? 展場? 其他?以設計新鮮人來說 還算是不錯的時薪公司大約多少人 如果只有你會CAD 那之前的施工圖
(還有1756個字)

推噓14(17推 3噓 8→)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uanziji (YZ)時間10年前 (2016/08/12 23:56),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文長,可直接從薪資明細那裏開始看起. 很少po文,如果排版不佳請告訴我如何改進. 小魯是今年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 就讀室內設計相關科系畢業. 因為不想跟父母拿錢. 需要自己賺生活費. 另外也想提早真正接觸業界. (在地方上算是蠻大的設計公司實習 但幾乎只畫3D). 畢業前半年就經朋友介紹到目前上班的
(還有15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