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新聞] 這個台大碩士 為何連22K都沒有 (有片)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他求職好像也沒很積極,感覺就104按一按,就射後不理了.... 八個月內才投50多封履歷感覺也很懶,沒相關工作經驗和學歷倒是對工作很挑。. 再者,八個月時間拿去進修語言或能力都很夠了,在家躺著看動畫+抱怨還真有錢.... 跟家人談起面試不愉快是一定的,但有一件事情一定要講,那就是自己的求職目標。.
(還有661個字)
內容預覽:
簡單的說,就是眼高手低,這個也不要,那個也不要。. 去當水泥工,別說22K,就算學徒,每天都肯做,至少44K。. 五十多封沒找到,那不會投個五百封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37.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
(還有1101個字)
內容預覽:
這個台大碩士 為何連22K都沒有.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811/925965/. 吳駿盛 ‧ 30歲 ‧ 台南人 ‧ 待業中. 我從南一中畢業,學測考七十三級分,填上台大社會系,大學加碩士念了八年書,在
(還有81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