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人力有限的情況下提離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AVANA (雷瓦納)時間10年前 (2016/08/17 10: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三節一定不會給你的 我惡劣一點 九月份甚至給你算日薪. 33K/30天x9月實際上班天數你都離開了 後面這些關你啥事?? 那是他家的事,老闆的事慣老闆對員工釋出的善意不會有感我們只對錢有感覺 員工只是來來去去的過客. 員工做好工作是他應該的 不會特別感謝要我是你 我會跟新公司再延一陣子. 算好法定3
(還有19個字)

推噓9(9推 0噓 7→)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vyaya17 (vvyaya17)時間10年前 (2016/08/16 23: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妹在這間公司六年了,從大學讀夜校一直到現在,公司加老闆也才五個人的貿易商,有二位業務其中一位來不到一年,一位會計是老闆親戚,而我是業務助理,我們年資都五年以上。. 近期因公司有各種因素,較資深的業務也有意離開,但因目前懷孕,所以10月生完以後才會做打算。而我也有想離職的念頭,一來目前所學不上不下加
(還有5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