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人力有限的情況下提離職
※ 引述《vvyaya17 (vvyaya17)》之銘言:
: 公司人力不足的問題,提前30日告知雇主即可,反之若她請產假後我在提離職怕自己會很
: 為難,因為公司主要進出貨採購訂單等等問題都我在處理居多,怕新來的業務吃不消...
: 等等。還是純粹我自以為想太多><
: 1.現在提離職(30日前告知):我擔心9月有中秋+生日禮金老闆不給我。
三節一定不會給你的 我惡劣一點 九月份甚至給你算日薪
33K/30天x9月實際上班天數
: 2.領到錢提離職(30日前告知):離職後公司會面臨少二個人力(資深業務產假+我離職)
: 怕為難。
你都離開了 後面這些關你啥事?? 那是他家的事,老闆的事
: 3.現在提離職但做到9月底:釋出善意讓他多半個月左右找人等等,但又怕面臨領不到三
: 節。
慣老闆對員工釋出的善意不會有感
我們只對錢有感覺 員工只是來來去去的過客
員工做好工作是他應該的 不會特別感謝
: 小妹第一次發文,手機排版請見諒!想聽聽大家的意見,趕快把工作的事搞定不然真的是
: 夜長夢多阿...謝謝!
要我是你 我會跟新公司再延一陣子
算好法定30日預告 等資深業務請產假時 故意那時提離要脅
跟公司要求獅子大開口加5K 然後談判希望最少加3K 沒給就離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7.7.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399985.A.C88.html
→
08/17 12:50, , 1F
08/17 12:50, 1F
推
08/17 16:01, , 2F
08/17 16:01, 2F
推
08/17 20:30, , 3F
08/17 20:30, 3F
推
08/17 22:48, , 4F
08/17 22:48,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76
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