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離職的告知方式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c02040326時間9年前 (2016/08/27 23: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標題問一下 我目前夜間部大一. 上禮拜談好這禮拜三開始工作 路程大概20分. 做到今天覺得不適合剛好附近711又問我要不要去那邊做 3分鐘路程. 離職的話直接打電話給店長就好嗎?不過現在這家的制服是公司的,合約有說制服離職要歸還. 但是當初褲子太大店長有叫我拿去改 我要把他恢復原狀嗎?. 另外我到
(還有3個字)

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eranoarce (PN)時間9年前 (2016/08/27 12: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到一個朋友淒慘遭遇,借文發問他是否有做錯. 1.某晚發信給直屬主管壓日期(符合勞基法規定提前的天數). 2.隔天主管未約談當事者,而是直接詢問其他同事是否知曉,是否之前有徵兆. 3.同事們被問到時覺得事先都不知情,有被背叛的感覺,接下來的日子有意無意排擠當事者. 想問問大家在平日相處融洽的情況下,

推噓9(9推 0噓 12→)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nall (winall)時間9年前 (2016/08/25 21:00),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離職都是如何告知. 1. 寫mail. 2. 當面通知. 總覺得當面通知很難講. 之前都是下班前寫mail. 然後隔天一早當然就會有約談. 大家都如何告知離職?.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91.73. 文章網址: https://www.p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