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離職的告知方式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借標題問一下 我目前夜間部大一. 上禮拜談好這禮拜三開始工作 路程大概20分. 做到今天覺得不適合剛好附近711又問我要不要去那邊做 3分鐘路程. 離職的話直接打電話給店長就好嗎?不過現在這家的制服是公司的,合約有說制服離職要歸還. 但是當初褲子太大店長有叫我拿去改 我要把他恢復原狀嗎?. 另外我到
(還有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