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離職的告知方式消失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時間9年前 (2016/08/27 23:5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借標題問一下 我目前夜間部大一 上禮拜談好這禮拜三開始工作 路程大概20分 做到今天覺得不適合剛好附近711又問我要不要去那邊做 3分鐘路程 離職的話直接打電話給店長就好嗎?不過現在這家的制服是公司的,合約有說制服離職要 歸還 但是當初褲子太大店長有叫我拿去改 我要把他恢復原狀嗎? 另外我到月底每天都有班 要什麼時候還制服比較好呢?總得先把制服洗乾凈(餐飲業 會葛到肉汁) : ※ 引述《winall (winall)》之銘言: : : 大家離職都是如何告知 : : 1. 寫mail : : 2. 當面通知 : : 總覺得當面通知很難講 : : 之前都是下班前寫mail : : 然後隔天一早當然就會有約談 : : 大家都如何告知離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28.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313268.A.DFD.html

08/28 00:39, , 1F
直接打店長說要離職,問明制服問題&何時拿制服去還
08/28 00:39, 1F

08/28 00:40, , 2F
打電話給店長啦,不是打店長 囧
08/28 00:40, 2F

08/29 19:39, , 3F
工讀生、兼職的離職程序應該比正職簡單多...
08/29 19:39, 3F
文章代碼(AID): #1NmRUqtz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mRUqtz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