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離職的告知方式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winall)時間9年前 (2016/08/25 21:00), 9年前編輯推噓9(9012)
留言2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大家離職都是如何告知 1. 寫mail 2. 當面通知 總覺得當面通知很難講 之前都是下班前寫mail 然後隔天一早當然就會有約談 大家都如何告知離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9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130013.A.282.html

08/25 21:00, , 1F
直接去找老闆談,談完寄信留底
08/25 21:00, 1F
我都是先寄信(下班前),趕快下班 隔天就會有約談 ※ 編輯: winall (115.43.91.73), 08/25/2016 21:02:07

08/25 21:24, , 2F
下班後的空檔講,寄mail感覺很不禮貌,主管還要來找你。
08/25 21:24, 2F

08/25 21:28, , 3F
我是午休結束時,用通訊軟體(上班討論用,其實主管就
08/25 21:28, 3F

08/25 21:28, , 4F
坐我右邊不到3公尺XD
08/25 21:28, 4F

08/25 21:33, , 5F
一定要寄email或留有證明你提離職時間的證據
08/25 21:33, 5F

08/25 21:40, , 6F
當面講完寄mail
08/25 21:40, 6F

08/25 23:05, , 7F
直接扣扣敲主管辦公室的門進去談(在我經驗裡門都會關起
08/25 23:05, 7F

08/25 23:05, , 8F
來XD)
08/25 23:05, 8F

08/25 23:11, , 9F
把mail打好...講完就寄出來留底...
08/25 23:11, 9F

08/26 07:10, , 10F
先找主管談,談完當天填離職單留底作為預告
08/26 07:10, 10F

08/26 09:23, , 11F
當主管面 翻桌
08/26 09:23, 11F

08/26 09:32, , 12F
擬一份草稿練習一下,直接敲主管門進去攤牌
08/26 09:32, 12F

08/26 11:02, , 13F
存證信出去說要解除勞動契約 然後就等日期到
08/26 11:02, 13F

08/26 14:13, , 14F
辦告別式
08/26 14:13, 14F

08/26 19:17, , 15F
先排好下週面試,週五下班前把桌子清空公司的鑰匙都放
08/26 19:17, 15F

08/26 19:17, , 16F
在桌上,週一請病假,週二請事假,週三請特休,到面試到工
08/26 19:17, 16F

08/26 19:18, , 17F
作後,發個email給老闆說,上週五離職,東西都放在桌上了
08/26 19:18, 17F

08/26 19:19, , 18F
要是面試不順利,可以再請產假,婚假,喪假到找到工作為
08/26 19:19, 18F

08/26 19:19, , 19F
08/26 19:19, 19F

08/27 07:35, , 20F
樓上最好快詛咒自己有喪假能請,頗呵
08/27 07:35, 20F

08/28 10:33, , 21F
先帶糖果餅乾,一面談就先奉上糖果,再談離職
08/28 10:33, 21F
文章代碼(AID): #1NlklTA2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lklTA2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