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選擇] 這種工作我到底需要做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an12345678時間9年前 (2016/08/27 19: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簡單回答.. 你要做 因為需要錢.. 因為你沒辦法去台GG M m, 也沒辦法去美國的FLAG,. LP捏著去做吧?. 上班後多發幾篇文分享慘狀.. 加油!. 個人給你的建議是. 去當老師 考高考 清潔隊 郵差 台鐵 高鐵...... 當然, 考不考得上 能不能錄取 要看你自己了.. 本來還想建議你

推噓7(8推 1噓 6→)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00395 (石頭捨麼事)時間9年前 (2016/08/27 14: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伊xx爾公司 專門做喜餅. 他們找人力仲介幫他們找人. 工作是包裝 工作時間8:00~21:30 12小時 一個小時140沒算加班費. 做六休一假日可能還要出來做,一週領薪. 一週基本薪資 8640+一週全勤600合計9240. 跟我算的完全不一樣. 時薪140 12小時1680 做6天10080元
(還有10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