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選擇] 這種工作我到底需要做嗎?消失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時間9年前 (2016/08/27 19:56),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00395 (石頭捨麼事)》之銘言: : 伊xx爾公司 專門做喜餅 : 他們找人力仲介幫他們找人 : 工作是包裝 工作時間8:00~21:30 12小時 一個小時140沒算加班費 : 做六休一假日可能還要出來做,一週領薪 : 一週基本薪資 8640+一週全勤600合計9240 : 跟我算的完全不一樣 : 時薪140 12小時1680 做6天10080元 : 中午時間扣除140 而且還沒有加班費 : 中餐免費一餐 晚餐自費 : 還說做得好就有機會留在公司 : 我就開始膽怯這分工作 : 我資料都繳了我只是需要錢想靠週領賺錢 沒想到這份工作讓我感覺很困難 : 還只是短期包裝 請網友可以給我點意見 簡單回答. 你要做 因為需要錢. 因為你沒辦法去台GG M m, 也沒辦法去美國的FLAG, LP捏著去做吧? 上班後多發幾篇文分享慘狀. 加油! 個人給你的建議是 去當老師 考高考 清潔隊 郵差 台鐵 高鐵..... 當然, 考不考得上 能不能錄取 要看你自己了. 本來還想建議你考律師醫師會計師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85.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299014.A.35D.html

08/27 20:33, , 1F
很多東南亞人士想做薪資這麼高的工作
08/27 20:33, 1F

08/27 23:14, , 2F
我應徵失敗的店員月薪24k,月休8天,每天工作12小時
08/27 23:14, 2F

08/27 23:22, , 3F
這個東西跟東南亞國家或更低薪的工作沒什麼好比,能接受
08/27 23:22, 3F

08/27 23:22, , 4F
就去做,不能就再挑別的
08/27 23:22, 4F
文章代碼(AID): #1NmO06DT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mO06DT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