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這種工作我到底需要做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石頭捨麼事)時間9年前 (2016/08/27 14:42), 編輯推噓7(816)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伊xx爾公司 專門做喜餅 他們找人力仲介幫他們找人 工作是包裝 工作時間8:00~21:30 12小時 一個小時140沒算加班費 做六休一假日可能還要出來做,一週領薪 一週基本薪資 8640+一週全勤600合計9240 跟我算的完全不一樣 時薪140 12小時1680 做6天10080元 中午時間扣除140 而且還沒有加班費 中餐免費一餐 晚餐自費 還說做得好就有機會留在公司 我就開始膽怯這分工作 我資料都繳了我只是需要錢想靠週領賺錢 沒想到這份工作讓我感覺很困難 還只是短期包裝 請網友可以給我點意見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48.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280122.A.8B4.html

08/27 14:58, , 1F
短期缺錢急用不如去做工地吧,我認真回
08/27 14:58, 1F

08/27 15:28, , 2F
考慮一下自己體力負荷 工地有1300/天 或是開車送貨1200
08/27 15:28, 2F

08/27 15:28, , 3F
/天 如果體力不太行就先撐著
08/27 15:28, 3F

08/27 15:34, , 4F
領時薪為什麼要加班?時間到就下班啊然後既然是時薪,
08/27 15:34, 4F

08/27 15:34, , 5F
你午休一個小時當然它們就不會算在上班時間裡面了
08/27 15:34, 5F

08/27 16:04, , 6F
講反了 時薪制的話 吃飯那個小時是要給錢的吧
08/27 16:04, 6F

08/27 16:06, , 7F
請問中午休息時間多久?加班時 晚上用餐時間又休息多久啊?
08/27 16:06, 7F

08/27 16:10, , 8F
你自己算的薪水和人力算的有段落差耶
08/27 16:10, 8F

08/27 17:12, , 9F
差那麼多, 不問清楚原因喔, 是被抽還怎樣? 癡呆地去上班?
08/27 17:12, 9F

08/27 21:53, , 10F
聽說科技業輪班星人的早班時薪在125起跳,加班費另計
08/27 21:53, 10F

08/27 23:15, , 11F
我之前電子工廠時薪制吃飯午休時間扣掉
08/27 23:15, 11F

08/27 23:36, , 12F
說是人力仲介,會不會你的薪水有一部分被派遣公司抽走了
08/27 23:36, 12F

08/28 02:04, , 13F
去台積當作業員也好啊
08/28 02:04, 13F

08/28 12:32, , 14F
缺錢就做啊,邊做邊找囉
08/28 12:32, 14F

08/29 01:02, , 15F
活不下去就先做,活得下去就再找,吃飯也是要錢阿
08/29 01:02, 15F
文章代碼(AID): #1NmJOwYq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mJOwYq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