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選擇] 該不該為了錢離職去輪班?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小弟現年27歲. 現職為台北科技業RD..住家裡. 年薪約75萬. 沒事的話大約6點半可以離開,工作氣氛不錯. 只是分紅很少,部門前景不佳. 有拿到台積設備工程師OFFER 在竹科. 薪水第一年大概100萬出頭,第二年後大約可以到達140萬(含加班/值班費). 只是要輪班 約五周輪大夜/小夜各一周.
(還有23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