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選擇] 該不該為了錢離職去輪班?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ptgov (99999)時間9年前 (2016/09/01 20: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用五年你會發現開始出狀況,去健康檢查年薪75的有正常的運動,下班有正常作息. Gg錢多讓你提早買房買車,但紅字滿滿,沒有紅字體力也變差. 你覺得值得再去吧~每個人追求的東西不一樣.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133.80. 文章網址: htt

推噓6(7推 1噓 6→)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lena (Jessica)時間9年前 (2016/09/01 14: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出來工作就是為了賺錢 趁年輕闖一闖辛苦個幾年 年輕只有一次 機會也只有一次 嘗試如果撐不下去又如何 4大碩又有rd經驗不怕沒有後路 75萬在台北真的是低收入戶 倒不如領破百萬來新竹當高薪戶 75萬*10年=750萬 150萬*10年=1500萬 gg少奮鬥10年.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推噓23(23推 0噓 30→)留言5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odmanYY (GOgoHigher)時間9年前 (2016/08/31 22:22),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現年27歲. 現職為台北科技業RD..住家裡. 年薪約75萬. 沒事的話大約6點半可以離開,工作氣氛不錯. 只是分紅很少,部門前景不佳. 有拿到台積設備工程師OFFER 在竹科. 薪水第一年大概100萬出頭,第二年後大約可以到達140萬(含加班/值班費). 只是要輪班 約五周輪大夜/小夜各一周.
(還有23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