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選擇] 該不該為了錢離職去輪班?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99999)時間9年前 (2016/09/01 20:3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GoodmanYY (GOgoHigher)》之銘言: : 小弟現年27歲 : 現職為台北科技業RD..住家裡 : 年薪約75萬 : 沒事的話大約6點半可以離開,工作氣氛不錯 : 只是分紅很少,部門前景不佳 : 有拿到台積設備工程師OFFER 在竹科 : 薪水第一年大概100萬出頭,第二年後大約可以到達140萬(含加班/值班費) : 只是要輪班 約五周輪大夜/小夜各一周 : 壓力鐵定比現在大很多,且要長期待FAB 可能會碰到化學物質之類 : 之後如果撐不下去要轉職似乎不容易 : 該不該先向錢看齊 撐不下去再說 : 還是留現職 再看看有沒有好機會跳槽 : 畢竟這年薪差距有點大。。謝謝各位 不用五年你會發現開始出狀況,去健康檢查年薪75的有正常的運動,下班有正常作息 Gg錢多讓你提早買房買車,但紅字滿滿,沒有紅字體力也變差 你覺得值得再去吧~每個人追求的東西不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133.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733233.A.48D.html

09/02 19:19, , 1F
輪班是超級累,千萬要三思
09/02 19:19, 1F

09/02 21:48, , 2F
想早死就去當然是ok 薪水會多 大部分都有原因
09/02 21:48, 2F

09/04 19:56, , 3F
沒去GG....你才會後悔,壓力根本沒大到哪裡...
09/04 19:56, 3F
文章代碼(AID): #1No20nID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o20nID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