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選擇] 該不該為了錢離職去輪班?
※ 引述《GoodmanYY (GOgoHigher)》之銘言:
: 小弟現年27歲
: 現職為台北科技業RD..住家裡
: 年薪約75萬
: 沒事的話大約6點半可以離開,工作氣氛不錯
: 只是分紅很少,部門前景不佳
: 有拿到台積設備工程師OFFER 在竹科
: 薪水第一年大概100萬出頭,第二年後大約可以到達140萬(含加班/值班費)
: 只是要輪班 約五周輪大夜/小夜各一周
: 壓力鐵定比現在大很多,且要長期待FAB 可能會碰到化學物質之類
: 之後如果撐不下去要轉職似乎不容易
: 該不該先向錢看齊 撐不下去再說
: 還是留現職 再看看有沒有好機會跳槽
: 畢竟這年薪差距有點大。。謝謝各位
不用五年你會發現開始出狀況,去健康檢查年薪75的有正常的運動,下班有正常作息
Gg錢多讓你提早買房買車,但紅字滿滿,沒有紅字體力也變差
你覺得值得再去吧~每個人追求的東西不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133.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733233.A.48D.html
推
09/02 19:19, , 1F
09/02 19:19, 1F
→
09/02 21:48, , 2F
09/02 21:48, 2F
推
09/04 19:56, , 3F
09/04 19:56,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2
52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