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請問辭職怎麼留後路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6→)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btplayer (Bleach)時間9年前 (2016/09/09 22:38),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說真的你有點本末倒置. 你都說你念學店還念夜間部了 代表你有一定程度的經濟壓力. 你如果想要靠著念電資扭轉自己的命運的話. 就真的要認真念書 最好能拚上台清交資訊系進大公司工作. 太多時候你的學歷基本決定了你的價碼 進軟體公司打雜沒啥屁用. 現在這樣畢業以後也是一個月頂多領兩萬多三萬的小工程師. 弄
(還有190個字)

推噓29(29推 0噓 31→)留言6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e860527 (阿伯)時間9年前 (2016/09/09 21:26),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手機發文哦. 不知道是不是在這邊po 違反版規會自刪. ----------. 各位版友好,看我id應該知道小弟我19歲. 小弟就讀私立某學店…系所是資訊管理系. 因為讀日間部太花錢了所以這學期轉夜間部. 打算早上去賺錢晚上去上課這樣子. 但因為我高中畢業做過飲料店 做完後希望自己不要再回去
(還有82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