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找工作至少要待百人企業這樣對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20→)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oneBuddha (佛在心中坐)時間9年前 (2016/09/11 21: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般都覺得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找大公司較好,但我有些不同的觀點,跟原PO及大家探討。. 其實對於第一份工作在小公司的人來說,理由並不是那麼崇高,絕大多數都是錄取不上大公司,只好找些願意雇用新手的小公司累積工作經歷,只有少部分的人是剛好了解小型公司的內部生態,或有熟人介紹,才進到這樣的公司。. 在小公司
(還有70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4→)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1823akimo (甜蜜幸福的一坨屎)時間9年前 (2016/09/11 20: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未滿200人都是屬中小企業. 滿500人以上要配置廠護1名. 我是覺得啦....... 大公司,尤其是上市公司. 有機會ㄧ定要進去待上一陣子. 因為你才會了解何謂正常程序. 福利、薪資、制度不一定. 但至少你會知道程序. 我老婆,待過2家新創公司. 遇到一些天兵員工、同事、主管. 尤其是那種社會新鮮
(還有28個字)

推噓15(17推 2噓 12→)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rtoise56 (南投陳在天)時間9年前 (2016/09/11 16: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魯機械系畢業的 所以都待傳統產業. 傳產3人公司到萬人公司都有. 本魯最近剛要轉職 找工作方向公司規模至少要百人. 感覺這樣公司比較有制度. 我想請教大家 我這個方向是正確的嗎?. 謝謝. o'_'o.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51.200.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