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找工作至少要待百人企業這樣對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甜蜜幸福的一坨屎)時間9年前 (2016/09/11 20:50),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未滿200人都是屬中小企業 滿500人以上要配置廠護1名 我是覺得啦...... 大公司,尤其是上市公司 有機會ㄧ定要進去待上一陣子 因為你才會了解何謂正常程序 福利、薪資、制度不一定 但至少你會知道程序 我老婆,待過2家新創公司 遇到一些天兵員工、同事、主管 尤其是那種社會新鮮人...... 遇到很多事情,根本不知道何謂正常程序 然後讓廠商、客人看笑話 那我們現在有創副業,待過大公司的經驗絕對是有幫助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216.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598240.A.015.html

09/11 21:10, , 1F
沒錯!大推!
09/11 21:10, 1F

09/11 21:11, , 2F
正常程序就是調教奴才培養服從性啊
09/11 21:11, 2F

09/11 21:14, , 3F
你覺得現在人服從光教就會服嗎
09/11 21:14, 3F

09/11 21:16, , 4F
大公司容易找到學習範本,數量也較多(值得當作mentor的前輩)
09/11 21:16, 4F
文章代碼(AID): #1NrLCW0L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rLCW0L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