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大家喜歡錢多還是福利好的公司?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1推 1噓 8→)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ngRanger (孤星)時間9年前 (2016/09/13 08: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從簡短的描述, 可以判斷A 應該是比較有規模的公司, 所以會有福委會, 如果是老闆. 自己辦的我也很佩服了, B 甚麼都沒有, 看來是比較小的公司或是家族企業. 這樣一比就是 A 了. 以年薪算 A, 每天工作 8 小時, 一個月工作 20 天, 算下來時薪是 781 元. B , 每天工作 12
(還有124個字)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ood6673 (焊接大叔)時間9年前 (2016/09/13 04: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A公司的福利跟不用加班 算一算其實不會比B公司低到哪. 但是我還是選B公司 因為 錢才是王道. ~~~以下是我自己觀點 並不是圭臬~~~. 我自己是認同要多賺錢就要多付出時間. 其實加班加到8~9點我覺得算還好 也不會對身體造成多大的負擔. 有多少人利用下班時間 假日 在進修自己或是運動健身. 實際
(還有50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