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大家喜歡錢多還是福利好的公司?
※ 引述《screwup (sss)》之銘言:
: 公司A
: 每年全額補助國外旅遊(義大利 馬爾地夫 美國之類的) 國內旅遊(墾丁 澎湖)各一次
: 每個月有一次團康活動或家庭日 都在上班時間辦 也是都免費
: 上班有免費零食 還可以去吧檯點咖啡飲料
: 每周固定某天幾小時運動日 公司有租球場打球
: 上下班時間正常 年薪150萬左右 無法左右公司發展
: 公司B
: 啥福利都沒有 常加班到八點多 年薪230萬左右 可以影響公司發展 獲利會分一杯羹
: 各位會選哪個工作?
從簡短的描述, 可以判斷A 應該是比較有規模的公司, 所以會有福委會, 如果是老闆
自己辦的我也很佩服了, B 甚麼都沒有, 看來是比較小的公司或是家族企業
這樣一比就是 A 了
以年薪算 A, 每天工作 8 小時, 一個月工作 20 天, 算下來時薪是 781 元
B , 每天工作 12 小時, 一個月工作 20 天, 算下來時薪是 798 元
這樣差沒多少, A 還會有上班時間的額外假期
B 有個條件, 獲利會分杯羹, 這個我在好多公司聽到說, 但沒獲利就沒有??
如果是算 OTE (業績達成獎金), 我還覺得 B 比較吸引人, 何況平日會要求
加班, 假日要你來的機會不算低
算下來 A 樂勝太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89.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725389.A.25D.html
推
09/13 08:47, , 1F
09/13 08:47, 1F
→
09/13 09:02, , 2F
09/13 09:02, 2F
→
09/13 09:02, , 3F
09/13 09:02, 3F
→
09/13 09:59, , 4F
09/13 09:59, 4F
→
09/13 10:12, , 5F
09/13 10:12, 5F
→
09/13 12:05, , 6F
09/13 12:05, 6F
→
09/13 16:40, , 7F
09/13 16:40, 7F
→
09/13 16:41, , 8F
09/13 16:41, 8F
→
09/13 16:41, , 9F
09/13 16:41, 9F
噓
09/16 18:30, , 10F
09/16 18:30,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1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