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大家喜歡錢多還是福利好的公司?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焊接大叔)時間9年前 (2016/09/13 04:15),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引述《screwup (sss)》之銘言: : 公司A : 每年全額補助國外旅遊(義大利 馬爾地夫 美國之類的) 國內旅遊(墾丁 澎湖)各一次 : 每個月有一次團康活動或家庭日 都在上班時間辦 也是都免費 : 上班有免費零食 還可以去吧檯點咖啡飲料 : 每周固定某天幾小時運動日 公司有租球場打球 : 上下班時間正常 年薪150萬左右 無法左右公司發展 : 公司B : 啥福利都沒有 常加班到八點多 年薪230萬左右 可以影響公司發展 獲利會分一杯羹 : 各位會選哪個工作? A公司的福利跟不用加班 算一算其實不會比B公司低到哪 但是我還是選B公司 因為 錢才是王道 ~~~以下是我自己觀點 並不是圭臬~~~ 我自己是認同要多賺錢就要多付出時間 其實加班加到8~9點我覺得算還好 也不會對身體造成多大的負擔 有多少人利用下班時間 假日 在進修自己或是運動健身 實際上大多數的人 打電腦 看電視 去玩樂的居多 與其這樣倒不如多加班賺加班費來的實際 實際上自己也遇到很多在問有沒有下班後 假日 兼差的想多賺點 很多人看到公司有出國旅遊就HIGH了 之前有遇過2~3次 朋友公司辦出國旅遊說不參加 我很訝異問為什麼 他說雖說自己免費但是小孩老婆的旅費是一筆大開銷 老婆老公在同公司 就說 小孩放在家不放心 坦白說A公司是一家完美得公司 但是要做的話就要作到退休 不然換工作會很難適應 除非找到一樣的福利 制度的公司 其實我跟原PO想法很類似 就是不要過太爽 多磨練 以後有機會當主管甚至自己當老闆其實差不多每天8~9點才下班甚至更晚 我自己是 工作時努力工作 玩樂時盡情的玩 喜歡出國 錢多賺點 找工作空檔想去哪個國家玩就去哪個國家玩 或是全家一起出國 就算忙得沒時間也可以把錢存起來 進可攻退可守 要是公司安排出國是去印度7天咖哩之旅 你說你不想去能折現嘛?? 折現是沒聽過 有聽過沒跟公司出國的都要你回公司看門 我自己個性比較愛自由自在 不喜歡團體活動 覺得都在應酬的感覺 之前跟團出國 也是喜歡的覺得玩不夠 不喜歡的覺得浪費時間 感覺比工作還累 倒不如自己愛去哪完就去哪玩實在 扯遠了 簡單說就是我自己觀點 有機會多賺錢就多賺 存著要做甚麼都行的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6.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711348.A.94A.html

09/13 07:01, , 1F
上班的時候可以多磨練但是要準時下班 對我來說~
09/13 07:01, 1F

09/13 16:39, , 2F
而且不覺得旅遊當興趣的會選B
09/13 16:39, 2F

09/13 19:16, , 3F
量力而為 不要賺到有錢沒命花
09/13 19:16, 3F

09/13 22:24, , 4F
我也不喜歡跟公司團旅跟聚餐,偶爾忙可以加點班,但在
09/13 22:24, 4F

09/13 22:24, , 5F
下班時間下班很重要,這是信用問題
09/13 22:24, 5F
文章代碼(AID): #1NrmpqbA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rmpqbA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