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剛上班一個禮拜就請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xfox (╮(’ω‘)╭ 我是宅男)時間9年前 (2016/09/25 13: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關於到職後有請假需求,其實建議是報到前就先告知比較好,因為發現推文好像沒有人提到,公司是有可能會需要安排教育訓練,如果沒事先溝通,進去才講很有可能造成排課程的人和教學的人困擾。. 畢竟排課程也是需要配合大家的時間,你在報到前沒先提醒,到時時間卡檔會很麻煩,相較之下這樣更容易黑吧.... 以我公司的經
(還有27個字)

推噓22(23推 1噓 38→)留言6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4781456u (沐紫薔薇)時間9年前 (2016/09/16 11:18),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有兩年工作經驗的菜鳥,已離職. 目前有家本土化的日商公司這禮拜口頭通知錄取. 下禮拜確認我會去上班後再發紙本聘書. 由於我面試時到職日填9/1 因此他安排我9/26到職. 但我雙十連假安排出國 需要請假兩天. 請問各位我該:. 1. 跟人資說如果9/26到職,隔一個禮拜就要請兩天假。不知貴公司是
(還有148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