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剛上班一個禮拜就請假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ω‘)╭ 我是宅男)時間9年前 (2016/09/25 13:35),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關於到職後有請假需求,其實建議是報到前就先告知比較好,因為發現推文好像沒有人提 到,公司是有可能會需要安排教育訓練,如果沒事先溝通,進去才講很有可能造成排課程 的人和教學的人困擾。 畢竟排課程也是需要配合大家的時間,你在報到前沒先提醒,到時時間卡檔會很麻煩,相 較之下這樣更容易黑吧... 以我公司的經驗,信箱最早會在報到前一週開通,相關的信件會開始寄送,同時教育課程 也會和相關同時喬好時間排好排滿兩週,好讓新同事能第一時間進入狀況。 ※ 引述《h4781456u (沐紫薔薇)》之銘言: : 我是有兩年工作經驗的菜鳥,已離職 : 目前有家本土化的日商公司這禮拜口頭通知錄取 : 下禮拜確認我會去上班後再發紙本聘書 : 由於我面試時到職日填9/1 因此他安排我9/26到職 : 但我雙十連假安排出國 需要請假兩天 : 請問各位我該: : 1. 跟人資說如果9/26到職,隔一個禮拜就要請兩天假。不知貴公司是否同意,若公司 : 不同意,就取消出國行程 : 2. 問人資是否可以延後到職日,這樣的話理由就說臨時家裡有事? : 3. 要怎麼做才能不留下壞印象? : 真的很想要這份工作!可是也滿想去玩的,當然還是以工作為主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62.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4781731.A.79D.html

09/25 17:23, , 1F
我的信箱都是當天才開通的XD
09/25 17:23, 1F

09/26 00:18, , 2F
我的信箱過了幾天才開……
09/26 00:18, 2F

09/26 08:23, , 3F
我的信箱是報到第三個禮拜才開通的......
09/26 08:23, 3F

09/26 16:48, , 4F
我之前的信箱是過幾天才開通XD
09/26 16:48, 4F
文章代碼(AID): #1Nvs8ZUT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vs8ZUT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