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台南)上午請假,公司說不用去了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覺得 他朋友只做兩週 又是新鮮人. 花兩週認清一間爛公司其實算是賺了. 然後資遣費 兩週說真的很少 一年只有半個月資遣費. 兩週未滿一個月算一個月 只有半個月的1/12 少到沒必要花精力爭取. 當然能拿到也是不錯 不能拿到就算了. 然後非自願離職證明 我建議是不要也罷. 兩週資歷的新鮮人 才作了兩
(還有135個字)
內容預覽:
公司資遣員工需依照勞基法第11條的五要件之一. 通常是用[勞工對於所擔任之工作確不能勝任時]. 以這情形用員工颱風天請假來聲稱無法勝任是說不過去的. 所以公司不能資遣員工. 員工可主張自己的工作權. 上班日即使公司不允許也是要先到公司打卡避免無故曠職. 另外就是上勞工局申訴. (...但是我剛剛上台
(還有9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