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台南)上午請假,公司說不用去了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8推 1噓 10→)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insa (科科)時間9年前 (2016/09/27 20:5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覺得 他朋友只做兩週 又是新鮮人. 花兩週認清一間爛公司其實算是賺了. 然後資遣費 兩週說真的很少 一年只有半個月資遣費. 兩週未滿一個月算一個月 只有半個月的1/12 少到沒必要花精力爭取. 當然能拿到也是不錯 不能拿到就算了. 然後非自願離職證明 我建議是不要也罷. 兩週資歷的新鮮人 才作了兩
(還有135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cchockk (問君能有幾多愁)時間9年前 (2016/09/27 15:4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公司資遣員工需依照勞基法第11條的五要件之一. 通常是用[勞工對於所擔任之工作確不能勝任時]. 以這情形用員工颱風天請假來聲稱無法勝任是說不過去的. 所以公司不能資遣員工. 員工可主張自己的工作權. 上班日即使公司不允許也是要先到公司打卡避免無故曠職. 另外就是上勞工局申訴. (...但是我剛剛上台
(還有97個字)

推噓28(28推 0噓 20→)留言4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ric23201231 (鳳凰院胸針)時間9年前 (2016/09/27 11: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幫友人代po. 今天台南的天氣也是風大雨大的,一般來說機車族通勤真的很危險,朋友打去公司請假後,之後便接到電話告知,說老闆覺得不ok之後不用去上班了...(這是朋友第一份工作,做了2個禮拜多). 想請問各位大大,這樣是否有申訴的管道呢?以及之後要注意什麼問題呢,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