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選擇] 是否該跳同業(產險業)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6→)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nk301 (big hank)時間9年前 (2016/10/02 07:31),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之前也是同業車賠. 如你所說,這份工作真的未來沒啥期待。我是在前三大,所以薪水年終真的不錯。. 我會建議決定就跳出去,國泰多少車賠跳第一。薪水少沒關係,但可以準時下班。富邦也跑了一票人。. 我後來跳去壽險,只是天天加班更嚴重。薪水差不多但沒換到生活品質。所以,最近又回車賠。. 我小你2歲,但我也決
(還有115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1030 (笑望長空)時間9年前 (2016/10/01 23: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錢真的會比較少喔!. 去小家的,怕以後被貼上標籤喔,我知道有一些同業,不要某幾家的人喔!. 如果是求穩定,真心建議你離開產險業. 可以轉營業如何?. 留下來不甘心,離開會怕很正常,人生那麼短,建議改變比不改變好.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155.206.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ace1211 (Stan0506)時間9年前 (2016/10/01 14: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今年快30,目前擔任車險理賠員3年多左右!. 目前待的公司年終跟福利都不差,但車險理賠這塊工作繁瑣壓力也不小,白天跑車廠,晚上加班及下班後與客戶陪和解更是司空見慣。. 覺得這份工作太沒生活品質無法做一輩子,故有轉換跑道做其他較單純的非車險理賠。. 最近順利獲得同業非車險的理賠offer,工作相對
(還有11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