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選擇] 是否該跳同業(產險業)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笑望長空)時間9年前 (2016/10/01 23: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peace1211 (Stan0506)》之銘言: : 小弟今年快30,目前擔任車險理賠員3年多左右! : 目前待的公司年終跟福利都不差,但車險理賠這塊工作繁瑣壓力也不小,白天跑車廠, : 上加班及下班後與客戶陪和解更是司空見慣。 : 覺得這份工作太沒生活品質無法做一輩子,故有轉換跑道做其他較單純的非車險理賠。 錢真的會比較少喔! : 最近順利獲得同業非車險的理賠offer,工作相對單純可準時上下班,但年薪算下來大 : 比現在少了一成,加上公司內部主管一直來勸退(說那間公司業界風評不佳等)。 去小家的,怕以後被貼上標籤喔,我知道有一些同業,不要某幾家的人喔! 如果是求穩定,真心建議你離開產險業 : 實在陷入兩難,萬一放棄這機會隨著年齡增加,擔心自己就在職場被定位為車險理賠, : 怕到時想再換跑道都不容易了。 可以轉營業如何? : 思考了快一週對方公司也在等我回覆,考慮很久還是無法決定,只好上來請教大家,再 : 大家不吝指教。 謝謝 留下來不甘心,離開會怕很正常,人生那麼短,建議改變比不改變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155.206.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336645.A.DD1.html
文章代碼(AID): #1Nxzd5tH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xzd5tH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