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選擇] 是否該跳同業(產險業)
我之前也是同業車賠
如你所說,這份工作真的未來沒啥期待。我是在前三大,所以薪水年終真的不錯。
我會建議決定就跳出去,國泰多少車賠跳第一。薪水少沒關係,但可以準時下班。富邦也
跑了一票人。
我後來跳去壽險,只是天天加班更嚴重。薪水差不多但沒換到生活品質。所以,最近又回
車賠。
我小你2歲,但我也決定最多在車賠熬個2年就走。大概就是30~31左右看在轉壽險理賠或
其他險種。甚至轉做營業吧。
現在的人越來越刁,車賠只和2越來越難做
※ 引述《peace1211 (Stan0506)》之銘言:
: 小弟今年快30,目前擔任車險理賠員3年多左右!
: 目前待的公司年終跟福利都不差,但車險理賠這塊工作繁瑣壓力也不小,白天跑車廠,
晚
: 上加班及下班後與客戶陪和解更是司空見慣。
: 覺得這份工作太沒生活品質無法做一輩子,故有轉換跑道做其他較單純的非車險理賠。
: 最近順利獲得同業非車險的理賠offer,工作相對單純可準時上下班,但年薪算下來大
約
: 比現在少了一成,加上公司內部主管一直來勸退(說那間公司業界風評不佳等)。
: 實在陷入兩難,萬一放棄這機會隨著年齡增加,擔心自己就在職場被定位為車險理賠,
恐
: 怕到時想再換跑道都不容易了。
: 思考了快一週對方公司也在等我回覆,考慮很久還是無法決定,只好上來請教大家,再
請
: 大家不吝指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17.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364695.A.955.html
推
10/02 10:34, , 1F
10/02 10:34, 1F
推
10/02 11:12, , 2F
10/02 11:12, 2F
→
10/02 11:13, , 3F
10/02 11:13, 3F
推
10/02 11:51, , 4F
10/02 11:51, 4F
推
10/02 18:23, , 5F
10/02 18:23, 5F
→
10/02 18:25, , 6F
10/02 18:25, 6F
→
10/02 18:25, , 7F
10/02 18:25, 7F
樓上消息無誤,富邦從5~6月開始人就跑了。車賠接下來領完年終又是走一波。
※ 編輯: hank301 (114.45.117.67), 10/02/2016 21:24:20
推
10/02 21:45, , 8F
10/02 21:45, 8F
推
10/03 22:07, , 9F
10/03 22:07, 9F
推
10/03 23:22, , 10F
10/03 23:22, 10F
→
10/03 23:22, , 11F
10/03 23:22, 11F
→
10/03 23:24, , 12F
10/03 23:24, 12F
→
10/03 23:24, , 13F
10/03 23:24, 13F
推
12/29 08:16, , 14F
12/29 08:16,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51
-26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