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選擇] 是否該跳同業(產險業)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big hank)時間9年前 (2016/10/02 07:31), 9年前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之前也是同業車賠 如你所說,這份工作真的未來沒啥期待。我是在前三大,所以薪水年終真的不錯。 我會建議決定就跳出去,國泰多少車賠跳第一。薪水少沒關係,但可以準時下班。富邦也 跑了一票人。 我後來跳去壽險,只是天天加班更嚴重。薪水差不多但沒換到生活品質。所以,最近又回 車賠。 我小你2歲,但我也決定最多在車賠熬個2年就走。大概就是30~31左右看在轉壽險理賠或 其他險種。甚至轉做營業吧。 現在的人越來越刁,車賠只和2越來越難做 ※ 引述《peace1211 (Stan0506)》之銘言: : 小弟今年快30,目前擔任車險理賠員3年多左右! : 目前待的公司年終跟福利都不差,但車險理賠這塊工作繁瑣壓力也不小,白天跑車廠, : 上加班及下班後與客戶陪和解更是司空見慣。 : 覺得這份工作太沒生活品質無法做一輩子,故有轉換跑道做其他較單純的非車險理賠。 : 最近順利獲得同業非車險的理賠offer,工作相對單純可準時上下班,但年薪算下來大 : 比現在少了一成,加上公司內部主管一直來勸退(說那間公司業界風評不佳等)。 : 實在陷入兩難,萬一放棄這機會隨著年齡增加,擔心自己就在職場被定位為車險理賠, : 怕到時想再換跑道都不容易了。 : 思考了快一週對方公司也在等我回覆,考慮很久還是無法決定,只好上來請教大家,再 : 大家不吝指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17.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364695.A.955.html

10/02 10:34, , 1F
謝謝您的分享,這行的現況真的是如此沒錯!
10/02 10:34, 1F

10/02 11:12, , 2F
我也是這行
10/02 11:12, 2F

10/02 11:13, , 3F
理賠發展已經窮途末路了,專業知識有學到,轉做營業比較好
10/02 11:13, 3F

10/02 11:51, , 4F
客戶真的是越來越難處理,累人的工作
10/02 11:51, 4F

10/02 18:23, , 5F
據說富邦車賠都跑光了 剩資淺的新人
10/02 18:23, 5F

10/02 18:25, , 6F
說真的就算加上年終一個月5萬多 作到沒有自己的生活 我覺
10/02 18:25, 6F

10/02 18:25, , 7F
得很不值得
10/02 18:25, 7F
樓上消息無誤,富邦從5~6月開始人就跑了。車賠接下來領完年終又是走一波。 ※ 編輯: hank301 (114.45.117.67), 10/02/2016 21:24:20

10/02 21:45, , 8F
大大也是富邦的嗎?
10/02 21:45, 8F

10/03 22:07, , 9F
消息無誤喔
10/03 22:07, 9F

10/03 23:22, , 10F
如果是鄉下地方,假如苗栗好了,我會覺得富邦產車賠是不錯
10/03 23:22, 10F

10/03 23:22, , 11F
的工作
10/03 23:22, 11F

10/03 23:24, , 12F
其實我覺得資深協理很認真,以前常常週六看到他來公司加班
10/03 23:24, 12F

10/03 23:24, , 13F
,只能說他遇到的問題真的是壓力極大就是
10/03 23:24, 13F

12/29 08:16, , 14F
請問國泰跳第一,第一是指第一產保嗎?
12/29 08:16, 14F
文章代碼(AID): #1Ny4TNbL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y4TNbL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