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履歷表的以前工作經歷刻意拉長時間可以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1→)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EN0 (飛翔的任)時間9年前 (2016/10/03 00: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強烈建議不要,因為誠信問題將會是求職最大的一個污點. 如果你之後想要應徵的是比較有規模、制度的中大型公司、甚至外商. 在履歷查核那一關就非常有可能因為誠信問題直接出局(連面試機會都沒有). 而且通常當你真的應徵上,新公司也會請你繳交離職證明. 離職證明上面時間都寫得清清楚楚,不要給自己挖"職涯墳墓"
(還有616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topc (大男孩)時間9年前 (2016/10/02 02: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告訴你幾件事情. 工作經歷多不代表好. 經歷中的職位才是重點. 工作經歷久不代表好. 愛挑剔的面試者則不論怎樣都會找理由打壓你的經驗. 半年跟一年有差嗎? 沒差很多. 從基層換基層有差很多嗎? 沒差很多. 面試除了經歷還會考量到你的年紀 性別 等等外在因素. 但是面試的人很少會跟你講清楚 因為有歧視

推噓0(8推 8噓 13→)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ul1021 (胡迪)時間9年前 (2016/10/01 22: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大家. 如果一份工作. 其實只做了半年. 另外半年沒在工作. 寫履歷表的時候. 可以把工作經歷刻意拉長為一年嗎. 這樣新公司會發現嗎. 還是這樣其實沒關係. 大家覺得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186.210. 文章網址: https: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