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心得] 在保險業三個月心得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ck0500 (小埃)時間9年前 (2016/10/04 22:50),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手機發文 歪了見諒. 我之前在邦邦人壽兩年多,今年年中變成兼職人員,簡單分享,保險的需求大部分是發掘出來的,因為你有保險的專業,比別人專業,知道現在哪些東西是未來可能會面對的,這些事情是平常人不會留意的,比如說長照、退休金、二代健保——請注意一件事情,這三件事情是觀念,不是商品。比如說由於二代健保導
(還有813個字)

推噓5(6推 1噓 4→)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train時間9年前 (2016/10/04 14: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20年前上面的話是對的,當時國人平均保單只有1張。. 現在國人每人平均有將近3張保單,. 需求還需要聊出來嗎?. 這是一個已經飽和的市場,很難做是一定的,跟證券業. 是一模一樣的走法。. 目前投入保險業,作不好是正常的,作的好會很怪。. 產業趨勢就是那樣,能逆天而行很少很少。. --. 發信站:

推噓30(31推 1噓 56→)留言8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28w12 (m28w12)時間9年前 (2016/10/04 13:35),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從七月底進來到現在兩個半月了. 一開始就是上課考證照. 公司會安排課程輔導你考證照. 也會有教導行銷技巧和公司商品介紹. 全部加起來大概有半個月到一個月的時間在上課. 上課時間不是連續的所以中間還是有在工作. 因為我非常堅持不做自己的親戚朋友. 主管也很尊重我.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陌生開發. 有時候跟
(還有99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