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在保險業三個月心得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時間9年前 (2016/10/04 14:59), 編輯推噓5(614)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m28w12 (m28w12)》之銘言: : 保險業相信需求是被聊出來的 : 說不要不要的人其實只是不信任你而已 20年前上面的話是對的,當時國人平均保單只有1張。 現在國人每人平均有將近3張保單, 需求還需要聊出來嗎? 這是一個已經飽和的市場,很難做是一定的,跟證券業 是一模一樣的走法。 目前投入保險業,作不好是正常的,作的好會很怪。 產業趨勢就是那樣,能逆天而行很少很少。 : 所以你必須抱著一再被拒絕的心理準備去面對 : 而我並不想強迫別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41.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564370.A.96C.html

10/04 16:11, , 1F
記得穿黑絲+高跟鞋+短裙去見客戶,業績就會爆增
10/04 16:11, 1F

10/04 19:03, , 2F
作人壽業務還不如去作產物營業
10/04 19:03, 2F

10/04 19:25, , 3F
反正要考的證照跟要作的生意是非常類似的,更不用說產物也
10/04 19:25, 3F

10/04 19:25, , 4F
可以選擇作比例薪,專作自己的業務這種
10/04 19:25, 4F

10/04 20:11, , 5F
t大在哪間服務呢 很懂耶
10/04 20:11, 5F

10/04 21:29, , 6F
人生很多階段 結婚生子退休加薪各種規劃不同 飽和在哪
10/04 21:29, 6F

10/04 22:15, , 7F
看看高房價跟一狗票低薪 能買鬼 繳不夠多根本沒保障
10/04 22:15, 7F

10/04 22:55, , 8F
沒有,現在在小公司,但是一直想回家鄉發展,可惜家鄉是西
10/04 22:55, 8F

10/04 22:55, , 9F
岸被兩大城市包夾的鄉下,沒有營業可以作。
10/04 22:55, 9F

10/04 23:30, , 10F
保險飽和在薪資低,人生的結婚生子全部延後。
10/04 23:30, 10F

11/15 21:54, , 11F
比例薪?誰叫我?看到薪資條的感覺真的還不賴
11/15 21:54, 11F
文章代碼(AID): #1NyrDIbi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yrDIbi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