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請問台大心理跟台大資工那個好??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你只是不喜歡竹科園區的生活,還是你不喜歡資訊工程一天的生活樣態?. 這兩個意思很不一樣,你可能要先理解你是對資工沒興趣. 還是你對於那種生活方式沒興趣…. 你可以考上臺大資工,表示你可能說不上討厭. 至少你有能力可以做這樣的工作. 不是說心理不好,應該說是心理在國內發展不被重視. 你可以稍微去查一下
(還有1231個字)
內容預覽:
資工如果有天分加努力 選擇性很廣. 不是只有竹科科技廠需要資工人才. 很多公司如果需要開發特殊的軟體或軟體外掛都會需要資工人才. 也有資工畢業自己在家接案 寫軟體賺錢的不只台灣 世界各地資工人才都很缺. 所謂真的資工人才並不是資工系畢業就是資工人才. 同樣是資工所畢業 畢業生的能力可以相差很多. 有
(還有402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我今年考上台大資工. 可是讀出來除了科技廠還有別的選擇嗎?. 因為暑假有去過竹科當打雜的,不是很喜. 歡園區的生活。. 個人比較喜歡心理系,可是周圍的人都勸我乖乖讀資工. 所以想請問兩個都碩士的情況下. 1.應徵工作. 2.薪資. 3.薪水前景發展. 兩者差很多嗎?. 因為小弟認識已經出社會工作
(還有2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