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台大心理跟台大資工那個好??
我當初年輕也同樣想過這個笨問題,勸你就算再怎麼不喜歡寫程式也要把資工念完,基本
上你資工唸完所有社會組的工作都可以選,銀行MA、會計師事務所、外商,甚至是你想幹
的心理系相關工作,你資工的文憑都比社會組文憑好用一萬倍,公司老闆只要看到資工加
台大就高潮了。台灣就是理工起家沒辦法,社會組唸四年唸完就是沒專長,找工作也不好
找,起薪也低。更別說現在是資訊時代,什麼東西都可以跟資工結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5.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852662.A.FF7.html
推
10/08 02:39, , 1F
10/08 02:39, 1F
推
10/08 09:20, , 2F
10/08 09:20, 2F
→
10/08 10:51, , 3F
10/08 10:51, 3F
推
10/08 11:51, , 4F
10/08 11:51, 4F
→
10/08 14:35, , 5F
10/08 14:35, 5F
→
10/08 14:36, , 6F
10/08 14:36, 6F
→
10/08 14:38, , 7F
10/08 14:38, 7F
推
10/08 15:52, , 8F
10/08 15:52,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4 篇):
41
102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