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台大心理跟台大資工那個好??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Move forward)時間9年前 (2016/10/07 23:04),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我當初年輕也同樣想過這個笨問題,勸你就算再怎麼不喜歡寫程式也要把資工念完,基本 上你資工唸完所有社會組的工作都可以選,銀行MA、會計師事務所、外商,甚至是你想幹 的心理系相關工作,你資工的文憑都比社會組文憑好用一萬倍,公司老闆只要看到資工加 台大就高潮了。台灣就是理工起家沒辦法,社會組唸四年唸完就是沒專長,找工作也不好 找,起薪也低。更別說現在是資訊時代,什麼東西都可以跟資工結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5.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852662.A.FF7.html

10/08 02:39, , 1F
心理在119明明就是理學院,根本跟文組搭不上邊
10/08 02:39, 1F

10/08 09:20, , 2F
台大心理是三類好嗎? 誰跟妳社會組
10/08 09:20, 2F

10/08 10:51, , 3F
對公司來講不太會計較心理系是什麼類組和學院吧
10/08 10:51, 3F

10/08 11:51, , 4F
看來原po搞不清楚類組的差別,是技職體系的吧
10/08 11:51, 4F

10/08 14:35, , 5F
我是誠心給意見,我當初四大資工沒唸完,為了興趣轉別系
10/08 14:35, 5F

10/08 14:36, , 6F
其實不管你把心理系塞在那個類組,找工作時就是會被當成
10/08 14:36, 6F

10/08 14:38, , 7F
沒有專長。
10/08 14:38, 7F

10/08 15:52, , 8F
中肯推
10/08 15:52, 8F
文章代碼(AID): #1Nzxbs_t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zxbs_t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