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第1份工作做了3年還沒調薪或調位子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大學畢業 助理職3年資歷 有特殊專長嗎? 或是對什麼有興趣?. 一般來說 工作一段時間之後確實可以利用跳槽來替自己加薪. 但重點還是在於 "方向"、"能力". 方向. 要繼續朝跟現在工作相同方向,那你的目標在那? 想朝哪方面專精?. 如果是想做跟現在不同的工作,那妳為了轉職你做了多少準備?. 我會建
(還有165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好. 大學畢業後,經過親友介紹在一間小公司(約30人)裡擔任助理. 除了試用期結束後老闆有調薪1k後. 接下來的3年都沒調薪. 3年來工作量雖有增加,但從沒有調動過位子. 由於我吃住皆在家中. 所以目前的薪資還夠支付家裡生活. 最近由於覺得在這間公司待下去會沒有未來. 覺得學不到新的東西,也沒有
(還有14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