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提了離職主管說找到再走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之前當成本會計要離職也是丟了離職單本來想說先離職再找,不想騎驢找馬. 但當時的副理要我找到再走. 接著就花兩週幫他們做SOP,天曉得怎麼在我之前那職務怎麼都沒有SOP. 寫完想說也沒虧欠他們什麼了. 結果週五課長跟我說我沒確定什麼時候要離職,他們很不好安排人力. 我就週末投履歷週三面試週五確定就職
(還有258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 因為主管有完美主義. 每天都在高壓中度過. 在皮膚大過敏及身體抗議的情況下. 終於跟主管提了離職. 殊不知主管竟要我找到工作再走. 還說要面試時可以請假沒關係囧. 乍聽之下是很貼心沒錯. 但這樣不就請假時就知道是要去面試囧. (還沒有年假). 且其實我每天都忙到沒時間吃飯上廁所了. 哪有時
(還有6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